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校与国网青岛市黄岛区供电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17 15:35:0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17日,我校与国网青岛市黄岛区供电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青岛供电公司纪委书记颜京忠,青岛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兼黄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麟,黄岛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宋成清,黄岛公司四级职员倪钢,黄岛公司副总经理汤磊,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灵泉、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黄善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副院长仉志华及电气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签约揭牌仪式。仉志华与汤磊共同签署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陈灵泉与韩麟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校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签约揭牌仪式由黄岛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宋成清主持。青岛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兼黄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麟致欢迎辞,韩麟对陈灵泉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黄岛区供电公司的情况,表示石油大学是供电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和重点服务对象,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学校教学科研等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希望双方继续在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陈灵泉表示,长期以来,校企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此次双方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体现,希望以此为契机,共同提高学生培养水平,拓宽合作渠道与领域,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好各自优势,立足行业,立足长远,把校企合作做实做细。陈灵泉对学校和新能源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青岛供电公司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达感谢。

青岛供电公司纪委书记颜京忠高度评价石油大学在办学历程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介绍了青岛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内容,指出企业强化党建统领,构建内驱外联,贯通融合监督体系,打造了廉洁文化品牌,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形成了新风正气企业廉洁文化氛围。表示双方同属能源行业,学校在新能源研究、智能控制技术、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优势,企业具有广阔的生产实践平台,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建立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促进理论研究同工程实践的深度融合,形成产学研用合作新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与会人员在人才培养、合作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签约揭牌仪式前,陈灵泉一行参观了黄岛公司灵山湾供电所、智慧党建中心和电力调度控制中心。

陈灵泉一行参观智慧党建中心

【 作者:王延波 来自: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张雪晴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