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杯”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3 15:56:0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经管篮球比赛 雷佳铭摄影

经管杯篮球赛决赛 冷嘉欣摄影

经管篮球赛管科营销队防守 雷佳铭摄影

【本站讯】为增强经济管理学院的体育氛围,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4月15日到4月29日,“经管杯”篮球赛于学校北门篮球场进行。该活动由经管学院阳光体育中心主办,面向经管学院包括研究生在内的全体学生,2021级辅导员叶波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经管学院篮球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采用四节制度以及五人制的比赛规则,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实施组内循环赛制,分场地分时段进行了十场小组赛,一场四强赛以及一场决赛。本次赛程共两周,比赛公正有序地进行。前阶段赛事中,女子组完成组内对抗赛,最终2019级女子球队获得冠军,在4月29日举办的男子组决赛赛场上,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和经济学队员们在第二节比赛后比分大幅领先2018级工程管理和经济学球队,并一直保持比分优势,最终战胜对手,成功夺冠,2018级球队获亚军。同时段进行的是2018级会计学与经济学专业对抗经管学院研究生,两支队伍在整场比赛中实力不相上下,最终2018级队伍以两分取胜,顺利夺得季军。赛后,由经管学院阳光体育中心主任朱宇峥、副主任赵英杰给男子组冠亚季军以及女子组冠军颁奖,男子组夺冠球队队长乔佳治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能获胜也是因为我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同时我也呼吁更多热爱篮球的人多多参加这样的比赛,虽然疫情给了我们很多限制,但也应在好好学习的同时锻炼好身体。”

此次“经管杯”篮球赛的举办,不仅有利于丰富经管学子的课余生活,增强学院主动健身的体育氛围,激发学生的团体精神,同时也有利于激发经管人的拼搏奋斗精神,在日后学习、生活及工作中不断超越自我,取得辉煌成就。

【 作者:樊俐君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冯永进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