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地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21:34:5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述职评议会议 徐洁摄影

【本站讯】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进行,促进各党支部的建设,1月7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述职评议会议在工科实验楼c座36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珊珊、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党支部代表参加此次考核会,考核会由学院党建服务中心负责老师杨建敏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从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办实事情况及模范作用发挥、发展党员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及计划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展示2021年党支部建设成效,总结反思党支部出现的问题以及规划展望党支部工作与未来。各党支部工作稳步推进、基础工作开展扎实,态势良好,“教工-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三联共建”模式初具成效,其中测井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工支部带领下,开展奔跑百公里、无偿献血、开学第一课多项特色活动;资源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发挥学科特色,在六一儿童节开展为乡村儿童解读岩石奥秘的活动;测井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则紧跟时代步伐,采用现代化的“创易未来”VR智慧思政展厅形式,开展体验式,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在会上,杨建敏讲到,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建设,在学院院属单位考核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指导、共建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在“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三联共建”组织格局下,教工党支部指导学生党建工作、教师党员教育带动广大学生、研究生党支部带动本科生党支部,有力推动学生党支部建设,助推本科、硕士、博士一体化培养。

本次考评会既有利于督促党支部认真总结反思,检视党支部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有助于促进各党支部之间经验分享、问题把脉、相互促进,助推学生党支部建设。

【 作者:徐洁 杨建敏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冯永进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