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第九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SPE学生分会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4 22:12:4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旗交接仪式

合影留念

【本站讯】11月22日下午,第九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SPE学生分会换届大会在工科楼B座347号会议室顺利举行。副校长、SPE学生分会指导教师姚军,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晓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俞继仙,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永飞,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银吨,智能油气田研究所副教授王晓璞,第一届SPE学生分会主席、智能油气田研究所副教授徐建春,石油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单珣,石油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静,石油工程学院辅导员、第三届SPE学生分会主席李敬皎及分会骨干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九届SPE学生分会副主席刘紫薇主持。

首先,第九届SPE学生分会主席巩长平进行汇报,分享分会发展历程、品牌活动以及突出成绩,介绍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接着,第八届SPE学生分会主席程天祥分享工作感受,对新一届分会成员表达期许。随后,在所有与会成员的见证下,SPE新老两届学生分会主席进行会旗交接仪式。接着,俞继仙对SPE学生分会自成立以来的贡献和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学生充分利用SPE这个大平台,加强交流合作,成为更具国际竞争力的石油学子。徐建春回忆分会成立之初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分享从分会走出去的优秀校友的成长故事。赵晓珂从我校SPE学生分会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和突出成就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学生提出期望。最后,姚军作总结讲话,希望新一届成员脚踏实地,勇于创新。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SPE学生分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先后派出100余名学生前往15个国家参加国际会议和国际竞赛,5次举办“石油汇——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承办2018年亚太区石油知识竞赛(首次在中国举办)。分会成员参加PetroBowl亚太区石油知识竞赛及全球总决赛,2018年作为中国唯一晋级高校,获得亚太区冠军和全球16强;分会成员参加SPE学生论文大赛,曾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分会于2015年、2016被全球SPE协会授予“Gold Standard”称号,培养了大批具有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的优秀创新型、应用型石油人才。

【 作者:李敬皎 王先祺 李想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程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