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3:40:2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机电工程学院18级年级大会 范璇摄影

【本站讯】9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于南教楼100号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18级辅导员霍添、李营主持,2018级学生全体到场。

本次大会主要就保研、考研、就业、出国四个方面向全体学生介绍相关事项。会议伊始,霍添根据近三年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安全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工程、工业设计5个专业学生毕业去向统计出的饼形图,分析当前毕业生将面临的三个问题——国内深造、国外深造以及就业。随后,霍添向18级学生展示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的就业热门单位,并提出一些就业建议,同时,针对考研保研的一部分学生霍添给出“坚持不懈,备考初试”、“做好简历,学会包装”等建议。紧接着,霍添提及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与校园交通安全的注意事项,提醒学生注意校园安全。最后,霍添向全体18级学生说道:“人生有三次成长,一是我想要,我拼尽全力争取,我做到了,发现了拼搏的意义;二是,我想要,我拼尽全力争取,我没做到,知道了人生是不完美的;三是,我想要,我明知道争取不到,但我仍愿意拼尽全力去争取,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是不断奋斗的过程。”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有利于18级全体学生对考研、保研等相关事宜有进一步了解,同时有助于学生更加合理地对未来进行规划,增强学生对于未来的求职能力。

【 作者:范璇 陈国强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冯永进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