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跨市互查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29 08:18:3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3月27日,山东省食药安办组织市场监管、教育等部门组成督导组,会同市、区两级的市场监管、教育相关负责人员来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跨市互查工作,后勤管理处和餐厅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检查等方式开展。检查组分别检查了餐厅后厨加工操作间、食品原材料库房、餐具清洗消毒间等,重点就学校主体责任落实、鼠类等有害生物防治、环境卫生、加工制作等情况开展检查,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我校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推进及落实情况。

督导组来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跨市互查工作

督导组现场检查餐厅运行情况

督导组现场检查餐厅后厨

督导组对我校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完善各项管控制度,严格履行食品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认真落实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自纠,全面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专项督导互查为契机,按照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内容及要求,采取闭环管理工作模式深入开展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压实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以查促改,以改除患,全面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 作者:万莉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