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青海省2023年职业院校

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承办机构

发布时间:2023-06-06 11:05:3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青海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承办机构遴选结果”,我校成功获批,并承担名师名校长培育项目——名师工作室建设研修项目。

前期,继续教育学院根据青海省教育厅关于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认真筹备、积极申报,针对中高职教师的人群特征与实际需求设计项目方案。经青海省教育厅、专家组专业性评审后确定基地名单,我校顺利入选。下一步,学院将按照青海省教育厅有关工作部署,做好训前需求调研,进一步优化培训方案、合理设置培训课程,做好培训组织实施工作,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项目平稳落地,并确保在2023年年底前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自2018年我校继续教育与青海省教育厅建立合作以来,先后开展了校园安全、高校党支部书记、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等专项培训项目。本次承担青海省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进一步强化了与青海省教育厅的合作交流,为服务青海省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石大力

【 作者:刘润 唐莉 姚秋红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