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名企云聘汇”

管理和文科类综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11:56: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学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名企云聘汇”管理和文科类综合专场招聘会

【本站讯】11月22日,学校“2023届毕业生名企云聘汇”——管理和文科类综合专场招聘会在文理楼一楼大厅、一楼南侧长廊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国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到场与毕业生交流,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并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本次招聘会以线下布展招聘信息,线上与单位一对一交流的形式开展,参会企业包括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海尔卡奥斯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海信(山东)厨卫有限公司、锦晔泰程律师事务所、潍坊东方钢管有限公司等26家国内知名企业、重点企业、行业龙头企业,招聘岗位面向市场营销、金融投资、大数据分析、财务管理、人力资源、法律、语言、党建等专业的学生。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充分准备,积极投递简历,从容面对HR的提问。通过招聘会上与面试官们的交流,毕业生们能精准把握自身优势,同时也能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应聘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我得以与原实习单位进行一对一的深入交流,他们对我的能力表示认可。非常感谢学校创新线上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为应对疫情对大学生就业的冲击,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以“拓展高端岗位、促进精准对接”为主题,分学科、分学院、分行业举办各类精准就业招聘会。通过“线下布展、线上交流”的形式,克服传统线上宣讲会参与感弱、互动性差的特点。据悉,学校后续还会继续开展招聘会,积极邀请联系各省市组织(人社)部门、各地重点企业、国企(央企)、世界500强企业、行业龙头企业等知名企业参会,以更大力度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以满足毕业生个性化、高质量就业需求。

【 作者:朱博飞 翟易春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邓淏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