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两学院获评“青岛市示范侨星苑”
发布时间:2022-11-25 15:32: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青岛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度青岛市优秀侨星苑评选结果,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榜上有名,获评“青岛市示范侨星苑”。

本次共评选出“青岛市十佳侨星苑”10个,“青岛市示范侨星苑”30个,其中5所高校6个侨星苑获评“青岛市示范侨星苑”。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获评“服务双招双引示范侨星苑”,外国语学院获评“积极参政议政示范侨星苑”。青岛市优秀侨星苑表彰旨在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不断拓展党的群众基础,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推动基层侨联工作创新发展,彰显优秀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9月获首批青岛市侨星苑建设单位。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指导下,在两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和归侨侨眷,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科技创新和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积极参政议政,在参与社会建设中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为促进校企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 作者:张庆强 来自: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