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名企云聘汇” 一化工、材料及新能源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14:57: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19日,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3届毕业生名企云聘汇’一化工、材料及新能源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唐岛湾校区工科楼A座大厅、古镇口校区新能源大厦一楼大厅同步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孙道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景顺,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刘义、副书记徐光辉等领导在招聘会现场与毕业生互动交流,为毕业生们解答就业疑惑。

本次招聘会是继“一流学科专场招聘会”、“高端装备制造及人工智能专场招聘会”之后举办的第三场以“拓展高端岗位、促进精准对接”为主题的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立足于学科特色、学院优势融合,助力“三院一中心”集成式共同发展,精准定位“三院一中心”毕业生就业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招聘会。招聘会采取校内线下布展、企业线上参与、校企双向直播的方式开展,万华化学集团有限公司、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浙江恒逸石化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创宏生化科技有限公司等全国各地的42家世界500强企业、行业龙门企业、国企(央企)参会。众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吸引了400余名毕业生参加,参会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应对疫情对大学生就业的冲击,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以“拓展高端岗位、促进精准对接”为主题,分学科、分学院、分行业举办各类精准就业招聘会。据悉,学校后续将开展“IT行业专场招聘会”、“新基建专场招聘会”、“管理和文科类综合专场招聘会”等招聘会,邀请积极联系各省市组织(人社)部门、各地重点企业、国企(央企)、世界500强企业、行业龙头企业等知名企业参会,以更大的力度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以满足毕业生个性化、高质量就业的需求。

【 作者:朱景顺 来自: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