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名企云聘汇”一流学科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11:46:4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正燃时代,职面未来。11月11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3届毕业生名企云聘汇--一流学科专场在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举行。中国石化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华东石油局、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等24家企业在线与毕业生一对一线上交流,招聘岗位覆盖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化学工程与工艺等专业学生。

招聘会中,毕业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线上沟通,对于工作地点,企业文化,职位待遇等毕业生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各学院辅导员在现场帮助毕业生根据自身情况完善简历,解答疑惑,调整心态积极准备面试。学院志愿者们协助布置现场,维持秩序,协助完成此次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活动过程中,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对话企业hr,来参与此次招聘会的储建学院油气储运专业毕业生王国聪表示,在面临目前错综复杂的疫情背景下,能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少之又少,此次招聘会能够带给同学们与企业hr一对一对话的机会,帮助同学们完成招聘需求。测井专业毕业生裴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与意向单位针对我个人的问题进行解答,解决了我对于岗位需求及工作内容等困惑,能够更好的帮助我们准备后续的笔试及面试,也使我们可以在当前的就业环境中找到努力的方向”。

石油工程学院研二志愿者张学皓表示,帮助开展此次云招聘活动能够在力所能及帮助师兄师姐们找到心仪工作的同时提前了解到现在的企业招聘需求,并以此为目标不断强化自己的综合能力,在自己面临找工作时可以做到提前准备。

受疫情影响,大型线下招聘会按下暂停键。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多方协调,与学院协作,推动各类线上招聘活动的进行。随着“一流学科专场”成功落下帷幕,2023届毕业生名企云聘汇系列招聘活动还将举办“化工、材料及新能源专场“”IT行业专场“”高端装备制造业及人工智能专场 “”管理和文科类综合专场 ““新基建专场招聘会”等云上招聘会,基本实现学校学科专业全覆盖,通过“线下布展,线上交流”的形式,克服传统线上宣讲会参与感弱,互动性差的痛点,通过搭建一对一沟通平台,增强毕业生求职参与感,实现从“大锅饭”到“吃小灶”的转变,满足学生个性化求职需求,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作者:栗磊 刘世杰 来自: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吕皓月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