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发展中心与青岛市委党校合作共建数字化课程资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09:49:2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青岛市委党校副校长史新兰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参观FLACS虚拟仿真实验室

【本站讯】9月20日,教育发展中心与中共青岛市委党校达成共识,决定开展“二十大精神 二十人讲”系列数字化课程资源合作共建。这标志着双方在师资共享的基础上进入新的合作办学阶段。

“二十大精神 二十人讲”视频微党课,是中共青岛市委党校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而量身定制的系列数字化课程,旨在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教育发展中心资源建设团队应邀参加了课程建设启动仪式,向主讲教师团队介绍了视频课程资源建设的具体流程、建设理念、资料准备、录制要求、分工协作等相关事宜,并就建设过程中的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按照约定,双方将在10月底前完成20个视频微党课的全部制作。

为促进本次合作,9月16日,中共青岛市委党校副校长史新兰、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林彬等一行5人专程来校调研交流,了解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情况以及数字化资源建设的特色优势,实地考察了三维虚拟资源录播中心、FLACS虚拟仿真实验室等数字化资源建设环境与设施,对我校继续教育优质的办学条件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 作者:文:杨淑玲 张潇涵 图:陈峰 杨军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