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全力做好暑期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1 20:50: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中秋节带走了暑假的尾巴,新学期正式亮相!过去的两个月,是后勤工作的繁忙季,也是后勤做好新学期服务工作的准备季。后勤管理处与各服务企业全力做好暑期服务保障工作。

一、唐岛湾校区

1.物业交接与开荒

7月,学校完成物业招标与交接工作。8月,新物业公司对物业托管范围内的公共楼宇、学生公寓、室外环境、绿化管理、动力运行及体育场馆维护等的全部工作进行物业服务全面开荒,并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全力保障暑期和新学期工作正常开展。

有不少同学反映新学期物业维修反应速度更快了、楼宇公共环境卫生更干净了、讲堂群更亮堂了。

室内外保洁:室内外公共区域、楼体全面保洁,深度清理卫生死角。

楼宇管理服务:公共楼宇设施设备排查、教学用具准备、椅套更新、标识更换等。

 

公寓管理服务:学生公寓卫生用具配发入户、新生卧具铺设、配合宿舍搬迁等。

 

工程维护:动力管线检查、维修;校园破损地砖维修;东山基站空调冷却塔维修;1500多间新生宿舍检修;校园所有设备间标识的更换及地面的除锈更新。

 

 

绿化养护:草坪修剪、乔灌木整形、所有绿地及园路除草、病虫害防治、垃圾清运等

开学迎新:

 

2.维修改造工程

对玉兰苑餐厅、荟萃苑餐厅燃气管道,玉兰苑餐厅扶梯、校区电梯,变电站电气设备,荟萃苑餐厅后厨,行政办公楼东门立柱,学生公寓、研究生公寓、留培楼等建筑外墙玻璃破损,工科楼室外铝合金护栏等进行维修,在岔河东侧加装栏杆,消除了安全隐患。

对部分卫生间进行升级改造,对部分学生公寓吊顶进行维修,对毕业生房间和讲堂群墙面进行粉刷,提升教学、生活环境。

对北门景观柱、塔钟进行更换维修,在国旗广场安装中华灯,提升了校园景观效果。

二、古镇口校区

1.物业交接与开荒

古镇口校区也在暑期完成了物业招标与交接、以及物业服务开荒工作。

2.餐饮服务提升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为配合古镇口校区新增入驻的师生员工,古镇口校区观海苑餐厅增开教职工餐厅;同时学生餐厅增开特色窗口4个,套餐窗口1个,增设就餐位200余个,增加了开餐面,丰富了饭菜品种,改善了就餐环境。

3.新建楼宇配套

完成了新建公寓家具安装、三水项目(洗衣、洗浴、直饮水)建设、教室课桌椅、学生公寓窗帘、晾衣架、信息屏和学生公寓值班室服务吧台的采购、安装。

比“暑气腾腾”更热的是后勤人的服务热情。新学期,后勤管理处将凝心聚力再启新程,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后勤保障!。

【 作者:宫红霞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吕皓月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