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年暑期实习实训师生正式入住东营科教园区
发布时间:2022-06-28 19:01:3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26日,首批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的35名大学生入住东营科教园区,拉开了我校2022年大学生赴东营实习实训的大幕。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入住东营园区 程鹏摄影

东营市是我校石油类专业及部分通用专业实习的主要场所。2022年学校各学院安排在东营实习实训的大学生有2000余人。为迎接实习学生的到来,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田丰专赴东营科教园区研究协调有关事宜,解决实际困难。园区与学校教务处密切沟通,征集学院需求。园区党委将学校赋予的“实习实训基地”职能作为重要任务之一,全力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一是高度重视。东营科教园区党委书记杨同伟、管委会主任耿彦军多次召集园区部门负责人积极商讨对策,亲自带队到现场考察硬件设施。二是召开对接会。6月21日,园区管委会主任耿彦军带队,专程前往青岛与教务处、相关学院对接,详细汇报前期准备工作,对园区提出的解决方案进行了研讨修订,之后对实习期间使用教室问题进行了重新规划和协调,达成了令各方满意的方案。东营科教园区相关部门集思广益、积极作为、通力配合,克服资产划转、疫情防控和施工现场多等因素带来的困难,充分利用园区内外资源,全力做好6个学院19个专业2000余人在东营实习的住宿、餐饮和教室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生实习顺利进行。6月26日开始,实习学生陆续入住东营科教园区。

2022年本科生赴东营实习对接会 尹玉芳摄影

下一步,东营科教园区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与学校教务处、各学院、实习带队教师等密切沟通、团结协作,全力确保入园师生的暑期实习实训安全有序进行。

【 作者:范保民 来自:东营科教园区  责任编辑:庞雅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