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7 15:45:4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落实开展2022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提高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加强毕业季、考试周期间的餐饮服务保障,6月14日下午,学校以视频连线形式,邀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餐饮管理专家组专家靳晓梅教授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近600名餐饮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靳晓梅教授针对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风险的关键控制点,结合近期国内外食品安全事件典型案例,进行了系统的论述和讲解。培训内容生动、翔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参加培训员工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矢志将学习成果应用到餐饮服务工作中,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把好食品安全关口,全心全力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保驾护航。培训结束后,现场对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考核,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

定期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是学校为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开展的“三专”行动内容之一,旨在引导餐饮从业人员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学习,压实食品安全责任,规范各类餐饮操作流程,提升餐饮管理与服务水平,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培训 王磊摄影

食品安全现场考核 孟莎摄影

【 作者:万莉 王磊 张林、孟莎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张雪晴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