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赴东营市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13:17:3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19日,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应邀赴东营市油地校融合发展办公室交流工作,双方就推进共建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事宜互通信息并交换意见。

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着重对四方面工作进行了通报:一是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与东营产业技术研究院融合发展的进展情况;二是进一步建设研发和实验平台的计划与实施情况;三是促进学校技术成果在东营市落地转化的措施与取得的成效;四是服务东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落实情况。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表示,三方共建是研究院发展的大好机遇,也是学校“服务山东”战略在东营实施的重要支点。研究院将克服困难,适应形势,根据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实干笃行,以平台建设为抓手,以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为目标,不断提升能力水平,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行业技术进步。

东营市融合办负责人表示,融合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东营市委市政府关于共建研究院的指示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共建工作,多方面多角度地为研究院发展提供支持与服务;同时,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尽快适应东营科教园区改革形势,进一步促进双方沟通交流,确保将共建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双方还就推动共建机制设立、确立信息交互渠道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 作者:凌大为 来自:东营科学技术研究院  责任编辑:庞雅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