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滨化集团共建继续教育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2-05-19 10:16: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共同为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张磊摄影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磊摄影

双方座谈交流 张磊摄影

【本站讯】5月16日,滨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舜一行来校走访交流。在滨州市委组织部倡导下,我校与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为基地揭牌。

走访期间,双方围绕业务合作、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根据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与开发、培训体系建设、师资资源共建共享以及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我校继续教育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落实与滨州市政府系统和驻地企业的培训合作。

会后,李荣舜一行参观了三维虚拟资源录播中心、FLACS虚拟仿真实验室等办学软硬件设施,对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条件及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 作者:高静洁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周子豪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