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5 16:59:5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中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部党组部署要求,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调度推进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9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召开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教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和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育部学生司就业处处长唐小平主持。云南省教育厅等5家单位作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详细介绍了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操作使用情况。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就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再调度。吴爱华认真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多重压力,强调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困难程度超过以往。各高校要切实认真落实好就业一把手工程,强化组织领导,着力抓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升级对接”“学科专业就业率反馈”“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宏志助航计划培训”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等6项重点工作,并就“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作了重点动员部署。就业中心将继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满足精准防控政策的前提下,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为毕业生应聘创造有利条件。

本次视频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引导毕业生积极参与各项求职应聘、就业指导活动,有效帮助毕业生增强自身求职应聘、规划发展的能力,积极争取适合自己的就业机会,把握春季校招黄金期。

【 作者:尤金宇 来自: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田麒正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