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越野比赛中我校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1 18:22: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26日至28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无线电测向和定向运动比赛于济南市长清区青少年宫常青营地举行。我校定向越野队与校POC定向越野协会共获得4金4银2铜,大学组团体总分亚军,社会团体组总分冠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健委、山东省体育总会等部门联合主办,设“百米定向赛”“中距离定向越野赛”“团队定向赛”“积分定向赛”等赛事环节,共有30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来自地学院的向磊获得男子百米定向赛冠军、中距离定向越野赛亚军,来自储建学院的陶行健获得女子百米定向赛冠军,王嘉琪获得男子积分定向赛亚军,来自材料学院的何振坤获得男子积分定向赛冠军,来自新能源学院的李继峰获得男子百米定向赛亚军,来自化工学院的刘诗琪获得女子积分定向赛亚军,机电学院冯颖、地学院高雪、储建学院陶行健与化工学院刘诗琪共同获得女子团队赛冠军。

我校定向越野队是体育教学部根据石油、地质等专业特色建立的普通大学生体育训练队,体育教学部化夏老师为教练员,队员由各学院普通大学生组成,主要训练运动员野外识图、用图及陌生环境如何快速确定前进方向的能力。校定向越野队自2014年组建以来成绩一直处于山东省领先地位,曾在2014年、2016年、2018年2019年四次获得山东省定向比赛团体中分冠军。通过本次比赛,锻炼并检验了定向队识图定向与体能结合的能力,有利于激励队伍团队意识与团队精神,为我校定向越野队后期训练、参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作者:化夏 赵金晓 来自:体育教学部  责任编辑:周子豪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