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营园区完成2021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7 18:41: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东营园区完成 2021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曹营摄影

【本站讯】东营园区2021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于11月15日圆满完成。此次调查是2020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后开展的首次人口抽样调查,是为了准确把握人口状况、及时了解人口变化趋势特征的人口专项调查。

根据东营区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相关要求,东营园区领导认真组织协调,安排部署各部门分工协作。此次工作分前期准备、普查区核查统计、入户调查登记三个阶段进行。自10月15日至11月15日,园区完成的工作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选调、培训及宣传工作;二是被抽取的3个普查区域建筑物及313户实际居住情况实地核查工作;三是对东营区统计局随机抽取的24户住户进行入户调查登记等工作。

据悉,为确保人口抽样调查工作顺利展开,园区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应的工作预案以及多种处置措施,以应对各种因素导致的入户无法预约登记等问题。经过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10月底,3个普查区域建筑物及313户核查工作全部完成,并于11月11日提前完成了24户入户调查登记工作。

【 作者:刘晓惠 来自:东营园区综合办  责任编辑:敬筱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