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助理田丰现场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4 11:38:5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检查学生餐厅现场

检查学生公寓现场

【本站讯】10月2日,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田丰深入后勤工作一线,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和假期保障工作。

田丰先后检查了唐岛湾餐厅、后勤服务大厅、荟萃苑餐厅、玉兰苑餐厅、学生公寓、校医院等重点岗位的安全运行工作,详细询问各单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情况,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食品安全、公寓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和现场指导,并亲切看望和慰问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一线员工。

田丰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基础,各部门按照近期全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扎实做好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深入基层,狠抓责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与担当意识,认真做好所属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强化安全意识。要加强对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从安全生产意识到规范流程、应急方案等进行全过程教育,全过程监管,不留死角,不落一人;三是加强监督管理。职能部门要提高日常监管的效能,要深入一线,将工作重心下移,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饮水安全关、校舍安全关和疫情防控关,确保校区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四是狠抓整改落实。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不留隐患死角;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后勤保障的能力和水平。

【 作者:万莉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