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厦门工学院董事长李德文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26 19:56:1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本站讯】7月23日,厦门工学院董事长李德文带队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发展工作。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李伟与来宾座谈交流。

信息化建设处负责人对李德文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我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和建设思路,指出学校重视发挥数据的创新引擎作用,聚焦数据治理和数据共享与交换,以服务支撑学校核心部门核心业务为切入,以点带面促进信息化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深度融合,破解学校在科学决策、高效管理及便捷服务中的顽疾。

李德文对我校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介绍厦门工学院有关发展情况,表示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做好信息化建设发展的信心。

座谈中,信息化建设处围绕利用数据提升高校治理效能、“一张表”工程的创新探索、学校资源绩效管理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案例分享,针对来宾提出的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信息化项目管控模式、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应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双方还就信息化建设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实现路径等内容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今后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密切联系,在信息化等相关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前,李德文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 作者:龚文涛 来自:信息化建设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