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后勤工作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7月2日,学校召开2019年后勤工作会,部署下一阶段后勤工作。副校长张玲玲主持会议,后勤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从“三水工程”、餐饮服务、育人环境、绿化提升、修购专项、智慧后勤、开拓创新、获得成果八个方面,对2018年以来后勤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与会人员表示,后勤一年来的工作重在解决民生问题,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工作计划站位高,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会议就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张玲玲对后勤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做好今后的后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调研和科学论证项目,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计划,扎扎实实地将工作落细、落实;二是通过多种途径提高师生对后勤工作的关注度、理解度、支持度和参与度,确保师生的知情权得到有效落实,提高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满意度;三是积极发挥后勤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共同推进后勤各项工作开展,特别是惠及师生的民生项目落地生根,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