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校区2007年学生奖励表彰大会现场 摄影:肖胜双
【本站讯】12月21日,青岛校区2007年学生奖励表彰大会召开。党委副书记李兆敏、副校长刘华东出席大会。
会议对2006—2007学年青岛校区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校奖学金等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奖励和表彰;对大学生科技节科技活动先进单位、科技节优胜活动、科技之星、校园文化活动先进集体等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今年青岛校区共有6913人次获奖,占全校获奖学生总数的41%,评选出各类奖助学金867.91万元,占全校总数的42.6%。
李兆敏希望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倍加珍惜,再接再厉,希望全校大学生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积极进取,赶超先进,为把学校建设成良好的育人基地做出应有贡献。李兆敏对全体同学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努力加强思想品德修养,做有德之人;培养勤奋好学的精神;加强就业竞争能力的培养和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