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老同志座谈会现场 摄影:王大勇
【本站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畅谈学校发展前景,9月22日,学校在康乐宫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老同志座谈会,近20名为新中国建立、为学校56年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老工人参加座谈。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传达了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工人、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
副校长孙海峰出席座谈会,并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表示慰问,对他们为祖国建设和学校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劳动表示感谢,同时从科学发展、开放发展、和谐发展的角度向老同志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工作的新进展、新情况。
老同志们结合亲身经历,抚今追昔,畅所欲言,从不同方面畅谈了60年来国家和学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了对祖国、对党、对学校的热爱和美好祝福,表达了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欢欣鼓舞。他们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为祖国和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余热。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老同志工作,认真落实老同志在政治、生活、医疗等方面的待遇,积极组织他们开展科学、健康、文明的文体活动,充分发挥老同志在“三个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国庆前夕,学校通过上门看望听取意见建议、邀请参加庆祝活动、举办联欢会和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向老同志转达党中央、国务院和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