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9 21:23:3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4月9日,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李治,副总裁王清元来校交流,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戴彩丽、校长助理王效美会见来宾,双方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战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王勇会见来宾

王勇对李治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和企业在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学校将根据企业需求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围绕企业发展订单式培养人才,共同探索科研合作和产教融合的新路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企业国际化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李治对学校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双方联合开发原油催化裂解制烯烃(UPC)技术的合作情况。他表示,企业高度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科学研究、就业招聘、员工培训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助推企业进军“世界500强”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双方座谈交流 

座谈后,李治一行在王效美陪同下参观校史馆。

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组织干部部、高端研究院、青岛公司、新海石化有关负责同志,学校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科技处、教育发展中心、合作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 作者:图/文 杨安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