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湖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左清来访
发布时间:2024-03-27 11:47: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3月26日,湖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左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本科招生、人才培养等工作。学校副校长周鹏出席调研座谈会。

湖南省教育厅左清一行来访 蒋莉莉摄影

湖南省教育厅左清一行参观校史馆 韩邦煦摄影

周鹏代表学校对左清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湖南省教育厅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和建设发展情况,重点分享学校近年来围绕“双一流”建设和发展需求,在一流学科建设、本科专业布局、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表示,湖南省是教育强省,多年来为学校提供了大批优质生源,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形成育人合力,共同推进高等教育发展。

左清介绍湖南省教育发展情况,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多年来对湖南教育工作的支持、对湖南学子的关爱表示感谢。她指出,湖南是教育人口大省,湖南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工作高度关注,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基础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她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一所值得尊敬的“双一流”高校,在湖南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加强沟通协作,在招生计划、报考指导等方面对湖南给予更多的支持,为湖南学子成长提供更多学习机会。

座谈中,教务处就湖南省招生计划、在校湖南籍生源发展等情况进行汇报,双方围绕招生宣传与合作交流展开讨论。

湖南省教育厅科技处、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财务处、学考处,学校教务处、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作者:薛钧译 来自:教务处(荟萃学院)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