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国家外国专家局原司长陈化北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4-03-23 18:51: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国家外国专家局原司长陈化北一行来校访问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3月22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原司长、日中人才协会会长、日本青森大学特任教授陈化北博士来校访问,马来西亚教育文化协会华东分会执行会长王殳陪同来访。副校长戴彩丽会见来宾,双方就建立校际合作平台、开展学生留学项目和海外人才引进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戴彩丽欢迎陈化北一行来访,对其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国际化发展表示感谢。她介绍学校办学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指出学校对与日本、马来西亚等国高校建立校际交流合作关系、开展师生交流互派以及科研合作等工作表示支持,期待加强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的联系,持续拓宽国际交流合作渠道,提升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

陈化北介绍中人才协会、马来西亚教育文化协会等在推动高校国际合作项目、高端人才培养及学科融合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在中马建交50周年等重要契机之下,希望通过此次访问,积极搭建与马来西亚、日本等国工科高校间的多维度合作平台,共同开展学生学位项目、实习项目、中外学者合作研究、学生海外实习实践等交流项目。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 作者:杨一帆 来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