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不负春光,梦想启航
发布时间:2024-02-26 21:49:1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春风有信,归期已至,雪花还未消融的校园春意萌动。2月26日,石大人怀着新梦想新目标迎来新的学期。学习探究、教学育人、创新科研、服务管理,一起来看石大人的拼搏风采!

春日读书时,书香满校园,同学们孜孜探索知识的宝库

三五成群,热情洋溢,乍暖还寒的校园逐渐热闹起来,归来的学子展现出蓬勃的朝气,为校园带来无限生机。上学路上,他们脚步匆匆,为梦想奔走;课堂上,他们专注求真,思维碰撞;实验室里,他们创新探索,寻求突破。新学期开始啦,同学们加油!

副校长周鹏率队检查学期初教学工作,了解运行状况,保障教学秩序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印兴耀老师为学生授课

化学化工学院叶天旭老师为学生授课

理学院邢丽丽老师为学生授课

化学化工学院姜翠玉老师为学生授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汲取知识的力量

春风化雨,诲人不倦。新学期,石大教师们潜心教学,创新科研。他们点燃学生的求知之火,引领学生探索科学真理;他们为学生解疑答惑,排忧解难,做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学生在无机及分析化学实验课上进行实验操作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王齐鸣老师在深层油气全国重点实验室为学生演示实验

石油工程学院孙海老师在油气微流控芯片实验平台上为学生演示实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在古镇口校区开展实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在古镇口校区讨论论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欢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东营科教园区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安消防指挥中心实时监控学校公共区域,守护师生安全

物业服务大厅为学生办理各项服务

井然有序,温暖如春。美丽的校园离不开后勤保障各单位和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新学期伊始,他们以更加周到贴心的工作服务师生。太阳尚未升起,餐厅师傅们早已在后厨忙碌,为师生提供可口的饭菜;寒风凛冽,环卫工人们全力清扫,维持校园干净整洁;严谨细致,保卫人员在校园内进行安全巡查,保障师生出行安全。热情专业、认真负责,为他们点赞。

舌尖上的美食,久违的味道,餐厅全力保障师生的一日三餐

校医院医护人员为学生做检查,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古镇口校区西区建设如火如荼,加快推进

同学们陆续安全返校,为新学期生活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同学们积极锻炼,让新学期活力满格

东营科教园区离退休教师打门球,强身健体

不负春光,梦想启航,同学们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坚定的步伐,昂首前行

【 作者:文/王煜 万双 徐国璇 图/杨安 魏孟吉 张琰 孙洪林 王洪宾 刘云龙 孟凡帅 底梦迪 赖美琳 王翊霏 王瑞康 刘长庚 薛景心 杨家乐 车羽馨 徐苗苗 王星瀚 王辉 刘圣博 来自:党委宣传部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各单位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