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中银智·慧校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70周年

银校合作服务协议签订

发布时间:2023-09-01 14:36:4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8月31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分行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70周年银校合作服务协议签约活动举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健,学校副校长周鹏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进行座谈交流。协议约定,东营分行总投入2000万元,从慧校园、慧创新、慧英才、慧文化等四个方面,支持学校信息化建设、学生创新创业、青年教师发展及校园文化建设。

双方座谈交流 王大勇摄影

周鹏感谢东营分行对我校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在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征途上,学校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分行与学校签订校庆相关合作协议,代表着双方合作关系的巩固与深化。

刘健感谢学校对东营分行的肯定,表示中国银行作为国有大型银行,始终牢记“融通世界,造福社会”使命,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是东营分行履行使命任务,也是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双方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对之前双方交流合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深化合作的鼓励。

双方签署合作服务协议 王大勇摄影

协议签署后,财务处处长魏利平与西城支行行长刘金鑫均表示,作为银校合作的具体落实单位,将积极落实协议内容,建立定期沟通机制,深入加强双方在智慧校园建设、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奖助学金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 作者:王国平 来自:财务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