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中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中层管理人员、支部书记及专家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20 18:52:4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17日,中国石油集团经济技术研究院中层管理人员、支部书记及专家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学校副校长操应长,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驻经济技术研究院纪检组组长、经济技术研究院党委委员尹卫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义贵主持。

操应长会见来宾 张磊摄影

操应长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及学校继续教育的办学特色,表示作为国家高端企业智库,中石油经研院选择来校组织培训,充分体现了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他希望参训学员充分利用学习交流机会,结合各自研究方向,加强交流分享,真正做到教学相长、学有所获。

尹卫华要求参训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目的和意义,及时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和大政方针,及时把握大局大势,掌握形势任务最新变化,努力做到观念上适应、认识上到位、能力上提高、方法上改进,全面提升实干本领,助力经济技术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中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中层管理人员、支部书记及专家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张磊摄影

本次培训将分两期举行,每期为期5天,来自经济技术研究院的80余名中层管理人员、支部书记及高级专家,将围绕政治素养养成、综合能力提升、现场学习等三个模块展开深入研讨学习。按照计划,第二期培训将于5月底举行。

【 作者:刘润 王亚琪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