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为海油工程开展技术专家及工程项目经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09 09:41:5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油工程”)技术专家研修班和工程项目经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学校副校长张玲玲,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于毅,总裁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涛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副校长张玲玲讲话 张磊摄影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于毅讲话 张磊摄影

张玲玲回顾学校和海油工程的紧密联合和务实合作,介绍学校及继续教育的办学情况,期待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于毅表示,希望参训学员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目的、坚持学以致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为建设中国特色国际一流能源工程公司做出贡献。李涛在培训动员中向学员明确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纪律要求。学员代表苏娟表示,全体参训学员将结合公司发展战略,立足新发展阶段,努力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与业务水平,为公司发展加油助力。

开班仪式现场 张磊摄影

两期培训面向海油工程的10名技术专家、20名工程项目经理,分别开展为期7天和30天的培训。培训充分整合校内外师资、实施、管理等优质资源,围绕企业发展需求与学员学习重点,分别设置“党建思政”“行动学习工作坊”等教学模块,提升技术专家的科技创新意识和能力;设置“项目管理”“风险防控”等课程模块,提高工程项目经理的专业水准和风险意识。

根据双方计划,本年度还将举办国际化人才、专职质量安全人员等培训项目,进一步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

【 作者:刘润 王媛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