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科协受到青岛市科协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2-11-05 22:10:5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关于表扬青岛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青科协字〔2022〕84号),对青岛市科协八大以来,市科协系统的59个先进集体和115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学技术协会位列先进集体行列。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学技术协会自2017年正式成立以来,制定并印发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做到依规运行、依章办事,注重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努力建设科技工作者之家,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学校科协连续5年获评“山东省企事业科协先进单位”,4人获“山东省企事业科协先进个人”、1人获“青岛市企事业科协先进个人”;扎实开展全国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等各项主题活动,2次获评“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优异单位”;“黄岛讲坛”首批入选山东省科协改革品牌项目(全省企事业科协唯一);首次获准承办山东科学大讲堂、山东省青年科学家沙龙,首批入选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青岛市科普教育基地。推荐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获评“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全国仅4家高校)、1家创客平台入选“山东省创客之家”(全省仅8家);推荐1人获“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1人获“山东海洋强省建设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1人获“青岛最美科技工作者”(2人获提名奖)、1人获“青岛新时代科普工作者”。

青岛市科协八大以来,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及科协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拼搏奉献,扎实工作,推进了全市科协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此次通报表扬,旨在激励先进,充分调动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及科协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 作者:孙伟 来自:科技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