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9 21:38:5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0月9日下午,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以姓氏笔画为序)万云波、马国顺、王勇、田丰、李兆敏、吴强明、张卫东、张玲玲、周鹏、赵放辉、郝芳、蒋文春、操应长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届党委常委,王勇为党委书记,郝芳、万云波、吴强明、马国顺为党委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王勇在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大会提出了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部署了未来五年学校重点工作,明确了通过五年的努力,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质量实现新跨越的近期目标,对于指导今后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届党委的主要工作就是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我们要担起这个重任,尤其是各位委员要走在前、做表率,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不辜负全校师生的信任和期待。

王勇对新一届党委班子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五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在讲政治上走在前,做信念坚定、政治过硬的表率。二是在讲担当上走在前,做奋发有为、实干奉献的表率。三是在讲宗旨上走在前,做心系师生、服务师生的表率。四是在讲团结上走在前,做团结协作、和谐共事的表率。五是在讲正气上走在前,做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表率。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吴强明为纪委书记、杨卫生为纪委副书记,并将选举结果报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吴强明在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新一届纪委,要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政治责任、扛起职责使命、更加担当奋进,以实际行动和更大成效来回报全校各级党组织、干部师生员工和代表们的信任和重托,把政治责任植根心中,在服务保障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要有新作为;把职责使命扛在肩上,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要有新成效;把担当奋进落在实处,在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上要有新气象,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圆满实现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 作者:王大勇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