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22-10-07 18:09: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进行座谈  杨安摄影

【本站讯】10月7日,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利洪,党委委员、副行长兰卫东一行来校洽谈合作,校长郝芳,副校长周鹏会见来宾。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银合作、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等展开座谈。

郝芳欢迎邵利洪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介绍学校在学科、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校坚持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轮驱动”,调整优化学科布局,在古镇口校区拓展布局海洋、新能源、新材料等学科,建设国家级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青岛软件学院,不断提升服务山东、服务青岛的能力。希望与银行进一步加强交流,全方位深化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邵利洪介绍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的基本情况,指出银行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在筹融资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更加优惠的条件,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分行机构业务部、西海岸新区分行负责同志,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财务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 作者:杨安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