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一专利成果亮相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2-10-01 16:58:3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9月27日-29日,第十五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石油工程学院戴彩丽教授、赵光教授团队许可山东科瑞油气装备有限公司使用专利“撬装式冻胶分散体生产装置和冻胶分散体及其制备方法及应用(ZL201811288180.2)”制造的冻胶分散体撬装在线生产注入一体化装备亮相展览会。

冻胶分散体撬装在线生产注入一体化装备亮相展览会

冻胶分散体撬装在线生产注入一体化装备实现了产品由传统工厂车间生产转变为井场在线生产、注入一体化,满足产品性能与储层参数在线动态匹配,节省了产品大规模运输和包装成本;作业工况由常规工况拓展至沙漠、丘陵、海上平台等复杂环境全天候全工况,装备已取得中国/法国船级社认证。本次展会运用VR、3D、视频等技术形式,全方位展示了该装备系列化产品、工作原理、技术优势、应用场景等。

山东科瑞油气装备有限公司冻胶分散体生产装备制造基地

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油气能源行业发展的国际化综合性产业集团,业务涵盖高端智能油气能源装备研发制造、油气能源工程与油田一体化服务、产业+互联网平台服务。自2021年与学校签订专利许可合同后,公司制造的冻胶分散体撬装在线生产注入一体化装备已在中海油渤海、南海,中石化胜利油田、塔河油田、江苏油田、东北局,中石油长庆油田、大庆油田、吐哈油田、福山油田及海外中东等地区投入使用。

冻胶分散体撬装在线生产注入一体化装备油田应用

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是UFI认证展会,被国家商务部列入重点引导支持展会。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东营市人民政府、中石化胜利石油管理局承办。本届展会采取“线上”模式,吸引了山东科瑞、宝鸡石油、俄罗斯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阿曼协和石油等来自全球的1400余家业内企业参展,吸引了俄罗斯加斯卡集团、阿曼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中机集团等知名企业1000余家采购商。

【 作者:赵晓燕 张亮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服务山东办公室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