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组队参加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获1金1银5铜
发布时间:2022-09-29 11:16:2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9月19-21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临沂市举办。我校58名运动员、教练员组队代表青岛市参赛,共参加珍珠球、板鞋竞速、押加、蹴球、表演项目等5个大项11个小项的运动角逐,获1金1银5铜,米娜瓦尔·胡吉、王苗苗、牟小刚、张庆强获评优秀教练员,54人次获评优秀运动员。青岛市代表团获第十一届山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珍珠球项目队员合影

本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由山东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体育局主办,临沂市人民政府承办,遵循“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宗旨。设有竞赛项目10个大项54个小项,表演项目2类13个。共有来自19个民族的16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共1600余名,是历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设项最多的一次民族盛会。

山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已发展成为一个具有鲜明特色和广泛影响的体育品牌,同时承担为山东省参加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选拔人才、锻炼队伍的任务,成为山东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师生组队代表青岛市参赛并取得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风貌。

【 作者:张庆强 宋述光 来自:党委统战部 体育教学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