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4 15:45:4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6月24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王勇主持会议,校长郝芳等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5月28日至6月1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胜利召开,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是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二是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三是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四是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王勇结合自己的参会经历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书记李干杰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次亲临山东视察、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的要求,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山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全省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要任务,描绘了未来五年山东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份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王勇强调,全校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这次大会的精神,真正把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上来,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作为驻鲁部属高校,要在“走在前、开新局”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学校相关的学院、学科和职能部门,要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科技强省、人才强省、海洋强省、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重点任务,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以及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育,提高服务区域发展能力,积极融入山东的发展进程,做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的战略支撑。

【 作者:王大勇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