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莱西市委组织部来校调研乡村振兴研究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0 20:38:2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18日,莱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史研究中心主任江明辉与市直有关部门、相关镇分管负责同志来校调研,就聘请智库专家和推进“市镇党委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开展合作探讨。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鹏,马克思主义学院、文科建设处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研讨。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杨安摄影

周鹏副校长对莱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时期学校的发展战略之一就是服务青岛,融入青岛,希望借此契机,结合双方需求,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莱西经验”深化拓展研究融合提升。

江明辉副部长介绍了“莱西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莱西经验”普遍意义、新时代加强“莱西经验”研究的重要性,特别介绍了莱西市委成立“莱西经验”拓展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聘请智库加强“莱西经验”拓展研究的设想安排。莱西市相关同志介绍了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就干部教育培训、培训基地、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张瑞涛院长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定位、结构体制,以及近几年围绕乡村振兴研究形成的主要成果,提出以“莱西经验”拓展研究为结合点,深化党建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积极推进研究平台共建。文科建设处副处长金玉洁表示,希望能在理论研究、智库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结合“莱西经验”拓展研究中的实际需求开展课题研究,形成高质量的智库成果,在深化“莱西经验”研究,推动乡村振兴中贡献学校的智慧和力量。

双方就相关事项达成初步共识,表示以此次搭桥之旅为契机,加强交流,进一步探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莱西经验”深化拓展。

【 作者:王晓琼 来自:文科建设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