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珠江路连通工程工作(石油大学区域)专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16:05:5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4月26日,学校召开珠江连通工程(石油大学区域)工作专班会,会议由副校长张玲玲主持。

基建处从疫情防控工作、校内道路和绿化恢复总体情况、下一步道路面层恢复方案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景观绿化、施工管理等问题进行研讨。

张玲玲指出,珠江路(石油大学区域)第二遍沥青将于5月2日铺设完成,珠江路连通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果,感谢新区政府对校园环境、办学条件提升给予的帮助,感谢全校师生对该项工作的理解,感谢近10个月来新区城管局、校内各部门的努力。对于下一步工作,张玲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相关部门与新区城管局一起严格做好施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做好绿化迁移和新增苗木的种植,做好校内其他区域的绿化补种及提升等工作;三是做好文明施工,施工中注意降尘降噪,要将对学校正常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秩序的影响降到最低;四是做好宣传工作,向师生介绍珠江路连通工程对校园环境、办学条件的提升和改善。

【 作者:薛景心 来自:基建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