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来校看望郝芳院士
发布时间:2022-01-21 22:55:1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杨安摄影

【本站讯】1月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青岛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一行来校看望山东省科协副主席、校长郝芳院士。

王建感谢郝芳对青岛市科协工作的支持,高度评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对青岛市科技工作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在建设山东院士之家和举办青岛院士讲堂等方面的努力和付出,表示青岛市科协将为学校科技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希望共同建设好山东院士之家这个优质平台,聚焦青岛主导产业和重点企业,推动引才引智和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郝芳感谢青岛市科协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介绍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在服务山东、融入青岛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城融合,将加快推进古镇口校区、青岛软件学院等建设,为青岛培养更多急需人才,提供科学技术支撑,促进产学研结合,为青岛市和青岛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青岛市科协学会部负责同志,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姚军,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 作者:杨安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