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春节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并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21 08:21:4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张玲玲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学校在北京、青岛、东营分别召开2021年度校情通报会,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在青岛看望老领导郑其绪  杨安摄影

在青岛看望老领导纪效田  杨安摄影

在青岛看望老领导孙海峰  杨安摄影

在青岛看望老领导王瑞和  杨安摄影

在青岛看望离休干部李学义  杨安摄影

在青岛看望老教师王子亭  杨安摄影

王勇指出,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永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支撑和后盾,学校今天取得的成绩是在老同志们艰苦创业、奋发拼搏的基础上获得的,学校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参与学校文化传承、校史脉络等方面的梳理工作,为70周年校庆做好准备,同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在北京看望老领导仝兆岐  霍宁宁摄影

在北京看望老领导段景泰  霍宁宁摄影

在北京看望老干部李明情  霍宁宁摄影

在北京看望老教师迟元苓  霍宁宁摄影

在北京看望老教师段道顺  霍宁宁摄影

校情通报会上,张玲玲从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合作发展、新校区建设、离退休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2021年度学校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新进展,特别指出学校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与老同志的默默付出密不可分,她代表学校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

在东营看望老领导钱锡俊  姚英凤摄影

在东营看望离休干部左玉科  姚英凤摄影

在东营看望老干部王凤顺  姚英凤摄影

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对过去一年来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对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关怀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校情通报会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霍宁宁摄影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各二级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等方式看望本单位退休老同志,介绍学校及本单位一年来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新面貌,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全校上下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 作者:王洪宾 杨锦 李广磊 来自: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