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侨联主席崔作来校走访慰问侨界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2022-01-17 21:10:2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月14日,青岛市侨联主席崔作一行来校走访,与学校侨界代表人士座谈,并为学校获得首批青岛市侨联“侨星苑”的单位授牌。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会见崔作一行,青岛市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荆涛、西海岸新区工委统战部韩春梅、西海岸新区侨联常务副主席刘玉华、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吕宏凌、学校侨联主席卢洪刚等一同座谈。

万云波对青岛市侨联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希望青岛市侨联继续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学校也将继续加强与市侨联的合作交流、寻找工作结合点,落实好各级侨联的工作部署,团结引领侨界人士为地方经济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崔作对学校侨界代表人士为国家及省、市侨联工作开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多年来对青岛市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侨届代表人士智力密集的优势,为青岛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侨界人士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座谈结束后,崔作、韩春梅向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授予“青岛市侨星苑”牌匾。“侨星苑”是在市侨联指导下成立的凝聚侨心、汇聚侨力的基层侨界人士联谊组织。2021年,学校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成为青岛市侨联首批成立的基层“侨星苑”建设单位。

山东省侨联特聘专家、外国语学院院长毛浩然,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炜,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柴延松等参加座谈。

【 作者:张庆强 来自: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