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总结2021年度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2 16:32: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总结2021年度后勤工作 杨安摄影

【本站讯】12月30日,学校召开后勤工作委员会会议,总结2021年度后勤工作。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田丰主持会议,后勤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从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强化专项安全管理、改善基本办学条件、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做好日常服务保障五个方面汇报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就2022年工作要点及近期需要启动的重点工作进行说明。

与会人员表示,一年来,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努力克服各项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在改善基本办学条件、解决民生问题和绿色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下一步工作计划站位高,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会议就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及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充分研讨,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田丰对后勤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今后的后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师生至上的理念,体现服务精神、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师生满意为衡量工作质量的根本标准、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服从和服务学校整体工作,切实做好师生教学、科研和生活的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加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信息化建设,提升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式,为师生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四是进一步发挥后勤工作委员会的作用,认真履行委员会职责,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后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作者:万莉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