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成立第五届教学工作督导组
发布时间:2021-11-10 11:24:4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对第四届教学工作督导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成立第五届教学工作督导组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11月9日,学校召开教学工作督导组换届会议,对第四届教学工作督导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成立第五届教学工作督导组。校长助理周鹏,教学工作督导组成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务处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第四届教学工作督导组组长金有海教授作工作总结,对新时期教学督导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说明,并就今后学校教学督导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第五届教学工作督导组组长王殿生教授对新一届教学工作督导组工作体系提出设想,表示新一届教学工作督导组将认真学习、明确职责,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加强研究、开拓创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负责人就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重点进行说明,做出安排。

周鹏为第五届教学工作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代表学校对上一届教学工作督导组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教学工作督导组的成立表示祝贺。

周鹏指出,教学督导组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中的一支重要力量,29年来在学校教学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学校着力构建和完善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深入推进学科融合、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办学要求的背景下,教学督导工作要对照两性一度“金课”建设标准,采用科学的方式方法对学校教学工作实施有效监控,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日趋规范、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形成优良的教风、学风和校风。周鹏对新一届教学工作督导组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二是积极建言献策,当好教学智库;三是完善机制,强化教学督导内涵建设;四是要准工作站位,处理好督与导、过程与目标、传统规范与改革创新的关系。

学校新一届教学工作督导组共由51名专家组成,经过学院推荐和学校遴选产生,全部由政治素质过硬、教学经验丰富、热心教学工作的教授、副教授组成,覆盖学校16个教学院部和所有学科。

【 作者:陈强 来自: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