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4 22:47: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9月14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2022年招聘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大庆油田、长庆油田、新疆油田、西南油气田、西部钻探、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中石油管道局、山东销售等56家中国石油所属公司的招聘代表,党委副书记万云波,教学院部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参加招聘宣讲活动。

万云波代表学校致辞,指出集团公司将学校作为2022年毕业生校园招聘的第一站,充分体现了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信任和就业工作的强力支持;号召毕业生继续唱响“我为祖国献石油”的主旋律,心怀国家,脚踏实地,做一名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中国石油大学是一所厚重的大学,是一所长青的大学,一所值得尊敬的大学,是石油人才的黄埔军校,凡有石油处,皆有石大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劳动用工处处长梁保伟在致辞中给予石大高度评价,并代表集团公司向广大毕业生发出就业邀请:“加入中国石油,在为祖国献石油的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宣讲结束后,招聘单位在校园内举行双选招聘,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并与意向用人单位沟通交流。

“石大毕业生的专业基础知识非常扎实,从学校务实的学风就可以看出学生到油田之后会很踏实,能够在科研、管理等岗位上发挥积极的作用。”长庆油田党委组织部员工管理科科长李维勤说。

为提高毕业生的引进质量,一些单位专门为双一流建设学科的毕业生提供了人才引进政策,制定毕业生的发展和培养方案,为学生提供广阔发展舞台。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人才引进科副科长张晶明表示:“在薪酬上,我们为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提供五到十五万元不等的引进津贴,其中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两个重点建设学科也有相应的引进津贴。在岗位上,双一流建设学科的研究生,可以直接匹配进油田的科研院所,保证毕业生在油田能够用好、培养好、发展好。”

作为本学期学校组织的首场集中招聘活动,毕业生热情高涨,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拿着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与各单位交流,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在现场指导。“学校搭建的招聘平台对我有很大的帮助,相比从网上了解到的片面化信息,面对面交流可以帮助我们更加深入了解企业,获得更准确的信息。”文法学院法律专业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石婷婷说。“有准确自我定位,牢牢把握各种招聘机会,再有学校组织的招聘会和就业指导帮助,我对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充满信心。”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吴重辉说。

“自9月6日学校启动2022届毕业生线下招聘活动以来,已有105家单位进校招聘宣讲,还有169家单位预约了专场招聘会。9月26日,学校将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选择。”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表示,“学校将继续推进就业价值引领工程,通过弘扬石油精神,开拓行业市场,精准就业指导,引导更多毕业生到能源领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

【 作者:文/栗磊、张肇晨、张世泽 图/杨安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