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学校以多种形式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1-09-10 16:10:2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校领导看望慰问973首席科学家、石油工程学院孙宝江教授

【本站讯】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操应长、党委副书记万云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学校师生以多种形式庆祝教师节,校园里洋溢着浓浓的尊师重教氛围。

校领导看望慰问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蒋有录教授

王勇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973首席科学家、石油工程学院孙宝江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蒋有录教授,山东省教学名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何利民教授,操应长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李希友教授,给他们送上鲜花和礼物,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详细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

校领导看望慰问山东省教学名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何利民教授

孙宝江、蒋有录、何利民、李希友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支持,表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率先垂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争做“四有”好老师,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束鲜花表达了对老师的敬意和祝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广大学生纷纷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敬意

学校各教学院部和有关职能部门通过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走访慰问、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广大学生也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教师的感谢和敬意,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看望于思荣教授

学校工会在教职工中开展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强化师德教育,激发内生动力,开展名师报告会、新老教师座谈会、师德教育等专题讲座,引导广大教职工不断提升师德涵养,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自觉维护新时代人民好教师的崇高形象。

文法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暨从教三十周年座谈会

【 作者:文/王大勇 图/王大勇、杨安、孙启龙、金洪业、徐明权、朱月琪、韩月阳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