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工人先锋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9 21:14:3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全国工人先锋号”揭牌仪式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5月28日,学校召开“全国工人先锋号”座谈会。副校长操应长、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为“全国工人先锋号”揭牌,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冯其红主持座谈会。

万云波代表学校向石油工业训练中心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慰问。他指出,“全国工人先锋号”是一个以创一流工作、创一流服务、创一流业绩、创一流团队为内容的国家顶级荣誉称号。荣誉的获得既是肯定和认可,更是责任和鞭策。希望中心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扎实的工作,创新的勇气,精湛的业务,再创新的业绩和辉煌。他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工以石油工业训练中心等先进典型为先锋和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践行“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以主人翁姿态,发挥主力军作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奋进,发奋图强,做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定者、奋斗者、实干家,在全校营造“爱党爱国、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大学文化,在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途中建功立业。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张军华、校机关工会主席柴延松分别代表学院和机关致贺词。他们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和示范,认真学习中心的成功经验,学习劳模、劳动和工匠精神,立足本职,拼搏奉献,竭诚服务职工,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语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郑琳在发言中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向中心学习如何将基础训练与特色训练相结合,仿真训练与现场训练相结合,实践训练与创新训练相结合,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研究生英语能力培训体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晓东介绍了中心开拓奋进的创业历史和成功经验,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心将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以国家级平台为依托,抓住“十四五”发展机遇期,努力做得更好,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和国家发展持续奋斗。

冯其红在主持时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人先锋号”的示范、引领、带动和激励作用,进一步增强全校教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激发教职工的奋斗热情和创造活力,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忘我工作,勇攀高峰,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工会、企业党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 作者:胡煜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