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16:26: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5月19日,学校召开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学运会期间各职能部门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万云波、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学运会筹备情况,介绍《中国石油大学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任务分工方案》,明确各职能单位任务分工。参会人员就《分工方案》进行细化讨论,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

万云波指出,全国学生运动会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我校大学生男子排球队更是代表山东省大学生参赛,这既是提升学校影响力的一次难得机遇,也是对学校综合能力水平的一次大检验。学校筹备工作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调度,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及时解决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比赛平稳顺利进行。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教育厅承办,比赛时间为7月10日至15日。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本届运动会设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帆船、羽毛球、沙滩排球、跳绳12个赛项,我校承接大学生男子排球项目,并代表山东省大学生男排组队参赛。

【 作者:杜保亮 来自:体育教学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