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例会 研究布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08:28:1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研究布置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5月12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例会,研究布置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主持会议并就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分别汇报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认为,前一阶段各单位重点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两优一先”推荐评选等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取得良好成效,但仍存在读书学习不深入、结合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均衡等问题。结合存在的问题,会议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重点目标任务。

万云波对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工作整体情况给予肯定,赞成会议对问题的分析判断,认同提出的改进措施和目标任务。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习教育,万云波要求重点把握好以下两点:一是把控关键时间节点抓好关键环节,在“七一”前要着重落实好讲专题党课和“我为师生办实事”两项任务,做到准备充分、方案扎实、保障到位、督导有力、务求实效;二是抓好统筹,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密切配合,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上级精神要求、围绕中心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采取措施切实解决教育工作推进不均衡问题,在工作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发扬务实作风,做好结合文章,以推动解决问题为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 作者:杨超 来自: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